「亞洲娜塔莉波曼」披婚紗拍謝和弦MV!網友勸:慎選工作
翻攝自白彌兒IG

曾代表台灣參加選秀節目《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且挺進前三名、被譽為「亞洲娜塔莉波曼」的奧地利混血女模白彌兒(Mia),日前在社群網站上發布工作側拍,卻遭網友砲轟,原來她參與的是歌手謝和弦的MV拍攝。

更多新聞: 離婚後再爆Keanna料!謝和弦:莉婭是我找來解脫演出的

白彌兒9日同時在粉專、IG上發布了一組與謝和弦拍MV的側拍工作照,白彌兒穿著婚紗,照片中的兩人面對面做出各種搞怪表情、動作。而MV的劇情則是即將步入禮堂的白彌兒被擔任婚禮樂團樂手的謝和弦搶婚。

白彌兒用英文寫感謝文,謝謝工作團隊讓她的第一次MV拍攝體驗充滿驚奇,能朝表演的領域邁出一步,對她來說是美夢成真。白彌兒也呼籲粉絲記得看謝和弦的新歌MV〈Jenny〉。謝和弦這首歌是他10年前創作,要獻給前女友「Jenny Cheng」,也就是藝人成語蕎。

翻攝自白彌兒IG

白彌兒PO出照片後,許多粉絲給予正面肯定,不過因謝和弦與前妻的感情糾紛常常躍上媒體版面,也有粉絲留言,「太噁心了.....」「慎選工作呀」「無法相信你會跟這位爭議性的藝人一起拍MV」「真的跟誰合作都好,為什麼是謝和弦!」「這男人威脅前妻要流出性愛影片,不懂跟他合作有什麼好驕傲的」。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聯合婚禮宴會取消 台電另再發2500元補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