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再爆Keanna料!謝和弦:莉婭是我找來解脫演出的
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上月歌手謝和弦與混血女模Keanna簽字離婚,10月28日晚間,謝和弦除了再度爆料Keanna私事,更透露直播主莉婭是他找來演出的,言下之意兩人從未交往過。而Keanna則是在IG上接受網友提問,大方揭露自己的本名叫「戴一軒」,全台只有她叫這個名字;被問到最近是否有愛上其他男神?Keanna回應「是」,完全未回應謝和弦的爆料。

更多新聞: 「亞洲娜塔莉波曼」披婚紗拍謝和弦MV!網友勸:慎選工作

Keanna在IG透露,自己的本名叫「戴一軒」,而且戶政事務所幫她查後發現,全台灣只有她叫這個名字。除此之外,這個名字由於「太男性化了」,常被外送員或客服當成「戴先生」。還有網友問到,「最近有否愛上其他男神?」Keanna直接回答「是」。

翻攝自Keanna IG
翻攝自Keanna IG

另一方面,與Keanna離婚後的謝和弦,28日又在IG爆料,與Keanna好幾次提離婚最後都復合;Keanna想用小孩綁住他,不能生硬要生;更自爆「莉婭是我密謀找來解脫演出的」。

翻攝自謝和弦IG
翻攝自謝和弦粉專

謝和弦否認與莉婭交往,莉婭也在謝和弦粉專留言,「都說了一直以來都是祝福你有情人終成眷屬⋯請大家不要再來騷擾我了」謝和弦附和「最佳戰友跟親友」,對於網友詢問「分手了?」莉婭回他「一直都是好朋友」。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