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婚禮宴會取消 台電另再發2500元補償金

台電今天(10月17日)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第41屆員工聯合婚禮,現場來了100對新人分享喜悅。只是原先預定的場地,在大雨後出現滲水的情形,所以主辦單位取消宴客,改成每人發一盒台鐵便當,引發爭議。台電趕緊公告補償措施,除了便當,每對新人和親友,還可以分別領到2000和500元的補償金。

更多新聞: 英雄派對聯合婚禮 侯友宜見證百對新人完婚

甜美的歌聲和著伴奏,台下新人們,也隨著音樂搖擺合唱,散發滿滿的幸福感。陽明山中山樓的大禮堂,聚集了100對新人,他們都是台電公司的員工,要一起分享結婚的喜悅。

台電用福利金補助,連續41年免費替員工舉辦聯合婚禮,只是今年的活動,和以往很不相同,因為中山樓原本預定的場地,在大雨過後出現滲水的情形,所以台電決定取消開百桌宴客,改發放台鐵便當給新人和親友團。

有人無奈,有人覺得不錯,也有人認為便當菜色有待加強。只是,活動舉行前幾天,有新人誤以為補償措施,只有一個便當,引發爭議。台鐵也趕緊公告補償措施。

除了客製化的台鐵便當,台電還提供新人精緻餐盒,先墊墊肚子,另外分別發給每對新人及親友,2000和500元補償金。算一算現場100對新人和712位親友,台電總共加碼55萬6千元。看到主辦單位的誠意,新人們大多可以接受。在古色古香的中山樓,吃著台鐵便當,也讓新人及親友們有個難忘的回憶。

(民視新聞/ 李昱禎、廖文璞、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讓愛情比千年神木還長壽?15對新人在神木下浪漫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