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灣打造「海島風聯合婚禮」10對新人放閃互許終生

不能出國拍婚紗,在台灣辦個海島婚禮也不錯。這是在台中市后里區的水樂園,有聯合婚禮,新娘穿著比基尼,新郎穿著沙灘褲,就熱情上陣;在泳池當中,得到眾人的祝福、希望永浴愛河。

更多新聞: 聯合婚禮宴會取消 台電另再發2500元補償金

如果不是頭上戴著頭紗,誰想到她是新娘子,這麼敢穿,裡面比基尼、外面罩一層薄紗;不過,她在這個群體裡,只能算保守,比她更沒在怕的,還有,穿著三點式泳裝,大方辦婚禮。

10對新人,就站在泳池當中,擁有眾人的祝福,希望永浴愛河。

再來個新娘抱,新郎展現肌肉,不能被海嘯沖倒,每個人都Hold住了,可是,當新郎衝過氣墊橋,就不是那麼順利。

位在台中市后里區的水樂園,歡慶20週年慶,大辦2020海島聯合婚禮,充滿南洋風,讓不能出國拍婚紗的新人,也有熱帶體驗

樂園園長王永豪說明,「今天也就是2020年的9月20日,那就是愛你愛你就愛你的諧音,特別舉辦了別具南島風格的海島婚禮。」

新人放開傳統的束縛,大膽熱情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只希望家裡觀念比較保守的長輩,看到這些畫面不要暈倒、只要給予祝福!

(民視新聞/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澎湖海島婚禮夯 19對新人沙灘互許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