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閃婚後首現身!微笑甜喊:比平常都緊張
圖片截取自推特

33歲有「日劇女神」稱號的石原聰美,在10月1日時突然無預警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一時震驚娛樂圈。後來老公身份也被人發現任職外商公司,年薪估計可能逾千萬台幣,就算非名人身份但也身價不凡。今(13)日石原在宣布閃婚近兩周後,首度為了代言活動公開亮相,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對外界關心首度發聲回應。

更多新聞: 聯合婚禮宴會取消 台電另再發2500元補償金

今日石原身穿的是寶藍色連身洋裝,將她原本就白皙的肌膚襯托得更加亮眼,小高領的設計與上半身寬鬆飄逸的剪裁形成對比。婚後首次亮相的她儘管未配戴婚戒,但為愛消失近兩周後整體顯得容光煥發,臉上堆滿幸福。

圖片截取自推特

活動主持人對她表達恭賀結婚之意後,石原也嬌羞地回應回應:「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天比平常還要緊張。」除此之外由於代言的產品是眼藥水,當主持人詢問是否有流淚時,石原大方表示:「宣布開心的事情很感動,曾因為開心和感激而流過淚」,對於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毫不隱藏。不過目前就外界所知,石原與老公目前還未同居,預計可能會在今年登記入籍,另外關於何時舉辦正式婚禮與婚宴的時間也尚未對外透露。

圖片截取自推特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子送上慶生蛋糕照放閃!鄧麗欣甜蜜回應 破除分手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