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嗆流出性愛片!陳零九無力「不知道怎麼幫」Keanna回應了
翻攝自陳零九IG

謝和弦昨(8)日在IG限動發文表示手中握有前妻Keanna性愛影片原始檔,暗示要將影片外流,讓Keanna「永遠嫁不出去」,深夜又在臉書道歉,澄清「根本沒有什麼性愛影片」。而對於謝和弦因病做出一連串失控行為,歌手陳零九在IG上發文溫情喊話希望他好好控制病情,別在網路上談私領域的事。

更多新聞: Keanna和謝和弦離婚了!爽曬空白配偶欄宣告單身

謝和弦昨恐嚇Keanna要散布性愛影片後,又否認有性愛影片,「沒有拍也沒有錄,大家不要再一直私訊洗版跟我要了,這世界上沒有這些東西。」

謝和弦又罕見在臉書發文向Keanna道歉,「我為給大家做出這次不好的示範跟這些言論道歉,也跟我前妻道歉,我這些腦充血的話對你有不尊重、抱歉,過去的都過去了,我不該把我們的私事拿出來說,這很沒品。」

謝和弦臉書發文,翻攝自陳零九IG

謝和弦好友陳零九晚間在IG上寫出他與謝和弦認識的經過,他表示國三就聽謝和弦的歌,19歲上台北就跟他玩在一起,但因沒參加謝和弦姑姑的告別式,因此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繫。

後來陳零九再和謝和弦連繫上,謝和弦已經開始因生病而失控,他也看著謝和弦與Keanna從一路從夫妻到反目,陳零九透露,他曾連繫Keanna,希望不要反目成仇,但已無法挽回,「我們身邊的朋友都很想幫他們,但真的不知道怎麼幫。」

陳零九強調,「我覺得他犯的錯他必須要承受,生病不是理由⋯很多道歉說了也來不及了,因為傷疤還是會在⋯」

最後陳零九也向謝和弦喊話,「希望你能好好的控制病情,繼續做音樂給我們聽,不要在網路上談論那些私領域的事情對與錯也許不是那麼重要了⋯好聚好散,好好的寫歌唱歌,我們不想那麼快失去一個好的音樂人 一個好兄弟。」

Keanna在陳零九發文底下留言,翻攝自陳零九IG

Keanna則現身在陳零九發文底下留言,「沒事~我們大家都盡力了,謝謝阿九。」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突發文揭婚變真相「嚴格來說我們都是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