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謝和弦約不到她才發7年前舊照 陳芳語:很噁

謝和弦日前突然在臉書上PO出多張和外國女子左擁右抱的合照,自爆過去在紐約生活時,總會有洋妞會主動搭訕,聊著聊著還會一起過夜,不過合照中卻驚見和歌手陳芳語,讓她被認為和謝和弦有一夜情,但陳芳語貼出和謝和弦的私訊截圖,說是約不到她,才只能發7年前的照片。

更多新聞: 謝和弦PO床照爆她「吃安眠藥才沒受孕」!Keanna怒嗆:下禮拜出來簽字

前年謝和弦到紐約旅遊,還到華盛頓廣場路邊開唱,一度被警方鳴笛關切,但他最近卻突然PO文。

謝和弦PO出多張和外國女生左擁右抱的合照,寫說「以前在紐約獨立生活時,雖然英文很弱,但因為身上的刺青,有外國洋妞會主動來認識我,後來有些相處後就到我家過夜了」,但仔細看,照片組圖竟有一張他和歌手陳芳語的合照,就有網友提醒,請把陳芳語馬賽克,尊重一下人家!卻已讓陳芳語遭到波及。

但陳芳語馬上發出她新歌MV砸車畫面,淡淡寫一句,「禮拜六好熱鬧」,附上幾張截圖,都是網友私訊她,暗指她和謝和弦私生活亂,陳芳語一一回嗆說網友沒禮貌、丟臉,講話小心一點,你這種只相信耳朵聽到的,而不是親眼看到的,很可憐。

最後也貼出謝和弦給她的「獨角戲」私訊,說「晚上見,有緣再見」,還附上紅色、黑色愛心,陳芳語則寫下,「很噁、你做夢吧」等英文註解,說謝和弦約不到她,只能發7年前的照片,要謝和弦加油。

或許引發爭議,謝和弦也將臉書po文移除,只是這樣的畫面意有所指,已經讓其他歌手跟著受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嗆流出性愛片!陳零九無力「不知道怎麼幫」Keanna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