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突發文揭婚變真相「嚴格來說我們都是第三者」

歌手謝和弦6日才因為吸大麻從勒戒所出來,之前還透露想當反毒大使,最近則難得PO影片啃雞爪,還被網友誤認他在吃蝙蝠。今(22)日謝和弦又突然發文,發表6點聲明,細數正在打離婚官司妻子的罪狀,還爆料兩人剛約會時各自有另一半,都是第三者。

更多新聞: 謝和弦嗆流出性愛片!陳零九無力「不知道怎麼幫」Keanna回應了

大口啃雞爪,謝和弦深夜突然開吃播,但因為手上的雞爪黑黑的,竟被網友誤認是蝙蝠。

月初才因為吸大麻從勒戒所出來,謝和弦8日為官司出庭,他雙手合十、向媒體鞠躬,還對著鏡頭比愛心,但他似乎想要封口,面對提問,手一直比「噓」的手勢。

但這天他忍不住了,發6點聲明,炮口對向還在和她打離婚官司的妻子Keanna。過去和Keanna愛得濃情蜜意,如今兩人分得難看,謝和弦爆料當時兩人約會第二次就過夜,但當時都各自有另一半。

Hashtag「我們都是第三者」,還說Keanna用藥過度,讓他要徹夜不眠照顧,而當時之所以報警抓他嗑藥,是因為謝和弦不願配合業配,免費配合做人工受孕。

謝和弦曾透露在戒治所時,看到爸爸滿頭白髮探望他,讓他心酸頓悟,還說未來想當反毒大使,如今又高調公開老婆私生活,再起爭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爆謝和弦約不到她才發7年前舊照 陳芳語:很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