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5年婚姻!張清芳盼外界「別臆測理由傷害到孩子」

歌手張清芳號稱「歌壇東方不敗」,2005年嫁給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淡出演藝圈,育有兩子。不過這段婚姻驚傳離婚收場,兩人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很遺憾通知大家,因為無法克服雙方差異性,決定離婚,也懇請外界,不要打擾家人和朋友,也不要臆測離婚的理由,不要傷害到孩子」。

更多新聞: 宋學仁不滿老婆「這件事」成離婚導火線?友人曝:張清芳不忍了

高亢甜美的嗓音,張清芳的歌聲大家都不陌生,號稱「歌壇東方不敗」的她,2005年張清芳嫁給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婚後淡出演藝圈,讓不少歌迷懷念。

結婚15年,現在卻傳出讓人稱羨的王子與公主,決定不再牽手過一生。宋學仁、張清芳夫妻倆,透過律師發出離婚聲明。

聲明中表示:「很遺憾通知關心我們的朋友這個訊息。我們因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雖然努力嘗試過,仍然無法解決,因此在去年協議離婚,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間完成法律程序。」

聲明也強調,以後雖然不是夫妻,但依然是孩子的父母,孩子不會因為我們的離婚,而失去任何一方的愛。懇請外界不要臆測離婚的理由,會傷害到孩子。也懇請不要打擾兩人的家人和朋友。

張清芳曾在2016年受訪時提到:「我的小孩一回家就是會叫媽媽、媽媽,然後頂嘴,叫他做東他一定要做西,慢慢的進入青春期,所以你知道還是做回歌手比較輕鬆,我會多花一點時間以家庭為主,工作上面的事情,應該就不太會參與了。」

張清芳過去受訪曾提到,會多花一點時間以家庭為主,顯示出對家庭的重視,不過15年婚姻還是畫面句點,兩人共同署名發聲明似乎就是想宣告,好聚好散和平收場,以不影響孩子為最大考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清芳出道一路竄紅 「這首歌」傳唱3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