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首曝勒戒心境變化!試著與躁鬱症、憂鬱症和平共處
(圖片擷取自謝和弦IG)

歌手謝和弦去年年底被妻子Keanna舉報吸食大麻,兩人之間的紛爭多次登上新聞版面。之後新北地檢署將謝和弦送往新店戒治所觀察勒戒,在6月5日獲釋。他今(18)日透露近況,也談起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謝和弦對小腿上Keanna刺青「有後悔」!蓋掉「不吉利髒東西」圖案曝光

謝和弦提到,勒戒期間作息變正常,因此胖了6公斤。他在戒治所時,看到來探望他的爸爸滿頭白髮,讓他相當心酸又難過,他驚覺:「我已經33歲了,怎麼會覺得自己還是23歲而已?」

談到過去一連串脫序行為,謝和弦說由於他自行停藥改吃中藥,反讓躁鬱症大反彈,對於之前的種種誇張行徑,他感到很懊悔。此外,他在發作期間瘋狂花錢,不到一年花掉400多萬,甚至一度站上12樓準備往下跳,是莉婭拉住他。現在的他乖乖吃藥,打算和憂鬱症、躁鬱症和平共處。

謝和弦曾在鏡頭前失控大吼「當台灣人塑膠做的喔」,這句話成為流行語,他笑稱自己在勒戒所一直被虧。過往支持大麻合法化的他也呼籲:「要抽就去合法的地方抽,等台灣合法再抽。」更表示希望未來能當反毒大使。

(圖片擷取自謝和弦IG)

至於Keanna,謝和弦說他已經想把Keanna稱為「前妻」,或者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至於是否要和解?謝和弦表示,目前就交給律師處理,他和Keanna後來也完全沒有聯絡。

被問到過去寫給Keanna的歌曲「謝謝你愛我」,現在聽到是否會覺得刺耳?謝和弦回應:「不會不想聽到,還是覺得是好聽的,當時是很愛,才會寫出這首歌。音樂是無罪的,所以再寫一首更好的,就會忘掉,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肯爺政見發表引爭議 金卡戴珊曝他患有「躁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