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政見發表引爭議 金卡戴珊曝他患有「躁鬱症」
Kanye West & family(圖/擷自Kanye West個人IG)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23)日於個人IG上發表貼文,首次公開談論近日因脫軌言行而攻佔媒體版面的丈夫「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其實罹患「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並為肯伊的行為辯護,呼籲各界發揮同理心。



更多新聞: 卡戴珊家族小妹Kylie Jenner再被批炫富 2歲女兒背價值35萬愛馬仕當書包

近期宣布參選美國總統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日前在首次政見發表時,針對墮胎議題高談闊論,不僅情緒激昂、聲淚俱下,還爆料自己「差點殺了大女兒」!不僅如此,他稍早在Twitter及個人IG上指控妻子試圖把他關起來、強制他就醫,之後又貼出與妻小和樂融融的照片,前後矛盾的行徑不禁令人匪夷所思,許多人都擔憂他的心理健康狀態。

饒舌歌手肯爺IG上控妻金卡戴珊

對此,金卡戴珊今日於個人IG上首度回應,發表長篇動態貼文,侃侃而談。她說,「如同多數人所知,肯伊患有躁鬱症。任何患者本人或是有親近的人罹患躁鬱症都曉得,這種疾病相當複雜而難以理解」。一直以來,為保護孩子與丈夫的隱私,她始終不願意談論此事,然而大家始終誤解且污名化精神疾病,她覺得自己是時候為此發聲。

金卡戴珊IG訴真相

金卡戴珊表示自己知道肯伊作為公眾人物,行為舉止不時會遭到異樣眼光與強烈批判;而肯伊身為黑人藝術家、歷經痛失親人的哀慟、還要承受躁鬱症帶來的壓力與孤立感,是一個「優秀但複雜」的人。

金卡戴珊IG story呼籲同理心

她強調,躁鬱症並沒有減損肯伊的天賦與創造力,而僅管飽受躁鬱之苦,他也仍努力實現夢想。「我懇求媒體與公眾發揮同情心與同理心,給予我們空間解決問題、使我們能度過難關」,金卡戴珊也對所有關心肯伊心理健康與願意理解的人,表達感激之情。

(民視新聞網/趙心美 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娛樂圈震撼彈!長壽實境秀《與卡戴珊一家同行》宣布明年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