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X」字、揚言放火燒報社 謝和弦遭依2項罪嫌起訴

藝人謝和弦去年12月捲入大麻案後,在時隔一個多禮拜的12月14日,再到萬華一間報社外以紅色噴漆噴上不雅字眼,還怒嗆「下次放火」,遭以「公然侮辱」、「恐嚇公眾」等罪嫌送辦。今(1)日台北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正式將謝和弦依上述兩項罪嫌起訴。

更多新聞: 謝和弦出庭爆衝突!Keanna經紀人秀「胸口血爪痕」控莉婭

去年12月14日凌晨5點多,謝和弦到萬華艋舺大道上的報社,用紅漆噴上「X」字,沒想到卻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隔天仍重返同一家報社噴上綠色油漆,且態度相當不以為然,之後警方便將他以社維法裁處。

然而謝和弦後來又針對該事件,在臉書上留下「哈囉,這次噴漆,下次就放火囉」等恐嚇字眼,遭警方以「恐嚇公眾罪」送辦,而報社則是對謝和弦提告「公然侮辱罪」。事後謝和弦卻聲稱,因不滿媒體亂寫才去噴漆,還突然在鏡頭前大嗆:「當作台灣人塑膠做的喔!」嚇壞一旁採訪的媒體。

今年3月時,謝和弦背負上述相關案件到北檢出庭,雖然未對媒體問題正面回應,但他卻反而在地檢署內高唱「溫柔」,唱完後便牽著新歡莉婭離開,再度讓現場的人一頭霧水。

而台北地檢署在受理偵辦後,認定謝和弦涉犯公然侮辱及恐嚇公眾罪嫌,今天將他提起公訴。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突發文揭婚變真相「嚴格來說我們都是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