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遊花蓮東大門遭路人挑釁 女友莉婭火大開嗆:人渣
圖片擷取自謝和弦IG

前陣子歌手謝和弦因呼麻、大方公開認愛直播主莉婭,在娛樂圈鬧得沸沸揚揚。最近謝和弦與莉婭至花蓮旅遊,昨(11)日晚間他與莉婭去花蓮東大門夜市時,突然冒出幾位年輕人對他們咆哮,此舉惹怒謝和弦,幸好莉婭攔住謝和弦,才未造成雙方互毆的場面,之後報警處理。事後莉婭在IG發動態,痛批:「台灣社會治安已經差到這種程度了嗎?」

更多新聞: 噴「X」字、揚言放火燒報社 謝和弦遭依2項罪嫌起訴
(圖片擷取自謝和弦IG

綜合媒體報導,謝和弦與莉婭於昨日晚間,在東大門夜市逛街時,遭幾位年輕人不斷嗆聲「出來啊」,讓謝和弦在店裡面大吼三字經。警方抵達現場後,謝和弦因氣不過,就回嗆,「跟我老婆度蜜月,卻遇到這樣的事情,以後不來花蓮了啦!花蓮人就是這樣啦。」此話一出,又立刻引起周遭人怒嗆,「花蓮怎樣了啦」、「快去驗尿」,當下莉婭除了安撫他,也將當時情況錄影下來,兩人搭計程車離開現場,前往派出所。

(圖片擷取自莉婭IG)

事後,莉婭在IG限時動態寫道,「原來台灣社會治安已經差到這種程度了嗎?!我TMD連逛個街走在路上,還要考慮會不會有生命危險?通通下地獄去吧!人渣們!」後續還PO出報案三聯單,提告的名目是「妨害自由」,更在文中警告,「其他人再亂寫試試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近況曝光!傳謝和弦住院病情嚴重 靠醫生傳紙條跟「她」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