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風波不斷 噴漆後赴警局「交朋友」

歌手謝和弦風波不斷,這個月初才因為被妻子檢舉吸大麻遭逮,三萬元交保,接著再爆婚外情,上周六他跑到中國時報大樓噴漆洩憤,寫下國罵,依社維法裁處。周一中午,他回到報社大樓,說要跟保全道歉,還送上雪茄,再來到旁邊警局內唱唱跳跳,大讚派出所史上最暖,接受媒體訪問時,情緒高低起伏,一度暴走發飆,高分貝罵人。

更多新聞: 謝和弦自曝抓姦語音檔 混血妻質問小三:不要當我智障!

和平場面,才維持不到幾秒,歌手謝和弦就對著鏡頭大發飆,說不要把台灣人當塑膠,上周六到報社大樓噴漆,留下不雅字眼,謝和弦這樣解釋。

謝和弦說:「就上次不爽啊,(為什麼)因為他亂寫啊,(他寫什麼)他也公然侮辱我啊,你自己去看報導怎麼寫的,(你會對這個行為後悔嗎),不會為什麼後悔。」

事情回到14日清晨5點28分,一片黑暗中,穿著迷彩外套的,就是謝和弦,牆上紅色油漆還沒乾,寫著不雅字眼,被帶回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同一天上午11點,他又回到報社大樓二度噴漆,被依社維法裁處。周一上班日,謝和弦良心發現,來跟報社大樓保全「誨失禮」,還送高檔雪茄。

謝和弦說:「剛剛還請保全一起抽雪茄,一起浪費時間,男人的浪漫,我可能那天有嚇到人家,嚇到老人家要去賠不是。」

但交朋友的行程還沒完,謝和弦回到大理所,整個派出所就是他的舞台,發表新歌,邊唱邊跳,員警也很給他面子,捧場拍手。

謝和弦這個月初才被妻子檢舉吸大麻被抓,3萬元交保,又高調出軌,再來噴漆被警察抓,諸多爭議,彷彿和弦拖拍,如果繼續下去,謝和弦交到的警察朋友,恐怕會越來越多。

(民視新聞/王皓宇、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遊花蓮東大門遭路人挑釁 女友莉婭火大開嗆: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