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河正宇遭爆濫用藥物!經紀公司急澄清:因手術施打麻醉

南韓知名演員河正宇今日被爆料,長期以弟弟的名字前往整形外科,注射在南韓列為毒品的麻醉藥異丙酚。經紀公司今晚發表聲明澄清,指河正宇是為了改善面部膚質而接受雷射治療,由醫生施打麻醉藥,並不是濫用藥物。

更多新聞: 河正宇濫用「牛奶針」?經紀公司否認:是為了這件事

南韓重量級演員河正宇,近年以《與神同行》系列,在亞洲知名度高漲,也曾來台灣宣傳。不過,南韓娛樂圈18日爆出,河正宇非法使用在南韓被為毒品的異丙酚。

南韓媒體批露,河正宇長期以弟弟的本名在江南地區某一整型外科醫院接受異丙酚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西洋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便是注射過量異丙酚致死。

河正宇就醫的這家診所因使用異丙酚超量引起檢調單位注意,一查之下,病患名單上有河正宇弟弟的名字,事情因而曝光。

河正宇的經紀公司在事情曝光後隨即以聲明表示,河正宇因工作上的需求,2019年曾做了十次高強度雷射手術,以改善臉部皮膚的狀況,都由醫院院長判斷打麻醉藥,並非藥物濫用。

河正宇的療程2019年秋天已結束。當時醫院為保護藝人隱私,沒有要求河正宇提供個資,用的是經紀人和河正宇弟弟的名字。

河正宇對自己的醫療史很坦蕩,經紀公司也已取得他就醫的記錄,願意配合檢調機關調查,也為造成誤解向粉絲道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再增15例確診 專機接回公主號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