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罐啤酒+2瓶高粱 醉漢闖國小廁所呼呼大睡

星期二下午2點多,有民眾在台東市一間國小的廁所裡,看到破碎的酒瓶,還從其中一間的縫隙中看到一雙腳,趕緊通報校方。警察到場後打開門,發現一名男子在裡頭呼呼大睡,原來這名醉漢前一天晚上,帶著一手啤酒和兩瓶高梁進入校園,躲到廁所裡狂喝,一睡就是一天一夜。

更多新聞: 醉漢隨機朝檳榔攤丟石頭 被逮發現是毒蟲

籃球場上,學生們打籃球揮灑汗水,玩得不亦樂乎,但有人上廁所時,發現洗手間地板,出現了校園裡面不該出現的物品,而且,廁所還有一名陌生男子,嚇到趕緊通報校方,報警處理。

除了地上的酒瓶碎片,最嚇人的就是一間反鎖廁所,竟然露出一雙腳,還好警消到場確認,是一名喝的醉醺醺的男子,神情恍惚坐在馬桶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在禮拜一晚上,帶著兩瓶高粱酒,和6罐500CC的啤酒,潛入學校裡狂喝,把自己灌倒在廁所。

啤酒加高粱,俗稱的「深水炸彈」,酒量再好也容易醉,還好男子沒發生意外,也在警方護送下回家,但對來運動的學生而言,已經嚇出一身冷汗。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演員河正宇遭爆濫用藥物!經紀公司急澄清:因手術施打麻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