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找代駕還自己開車?飆國罵辱警遭上銬送辦

台中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找上了代駕,但男子卻坐上駕駛座,整輛車還疑似移動大約5公尺,被警方認定有酒駕嫌疑,要求他酒測但男子拒絕,雙方爆發口角,男子竟然還出口辱罵員警,當場被上銬送辦。

更多新聞: 酒後代駕規範6/1上路 服務更加透明有保障

停車場前好幾名警力在場,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全身散發酒氣被上銬帶上警車,因為他疑似酒駕又拒測遭到法辦。

凌晨3點多,這名男子喝的醉茫茫找了代駕開車,代駕駕駛先把白色轎車開出來,接著男子竟然上了駕駛座,疑似把車開出來,被警方全程目擊,要男子配合酒測,但對方不肯。

停車場業者表示,「男子先上車看了一下東西,警方就先過來了,然後就講話大聲了,警察說那你沒開車那我盤查你,對方就開始大聲了。」

男子拒測不配合,甚至還飆國罵向員警嗆聲,當場被上銬。

文正所副所長莊于霈表示,「不斷以不雅字眼辱罵員警,警方為防止脫序行為,所以將男子逮捕帶返所依法偵辦,並以酒駕拒測告發。」

喝的醉茫茫,男子態度不佳,還辱罵員警當場被開拒測罰單18萬,白色轎車也被拖走駕駛被吊銷駕照,付出的代價可真大。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酒後返家新選擇!代駕服務規範最快6月1日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