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七夕高調放閃婁峻碩 甜喊:我們不談戀愛談未來
(圖片來源:焦凡凡 IG)

網紅焦凡凡和歌手婁峻碩日前大方公開3年戀情,坦蕩態度獲得不少粉絲祝福,而今日是七夕情人節,焦凡凡凌晨在IG曬合照放閃,婁峻碩也轉發女友貼文,寫下「情人節快樂」,兩人展現超甜蜜互動。

更多新聞: Gentle Bones拍《你還不知道?》入戲太深 差一點把鄭可為衣服扯破

焦凡凡在情人節這天先 PO了「上輩子情人」爸爸的合照,接著曬出將下巴抵在婁峻碩肩上,兩人頭髮微濕、燦笑直視鏡頭的親暱合照,表示「應景一下,七夕情人節快樂」。接著焦凡凡透露,其實自己正在審26日要上的影片,婁峻碩則是在審新歌MV,所以情人節「根本就是工作節快樂吧」,還自嘲跟工作談戀愛最實在。

(圖片來源:焦凡凡 IG)

雖然兩人忙於工作,但焦凡凡還是甜蜜喊話「現在跟你已經不談戀愛,我們談生活、談未來」,言詞間透露著兩人未來已有共識。而婁峻碩也轉發女友貼文,寫下「情人節快樂」,用高調放閃彌補工作忙碌、無法過節的遺憾。

(圖片來源:焦凡凡 IG)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芳語貼林利豪胸膛甜蜜放閃!見留言「比謝和弦帥」再撿槍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