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年璀璨迎新!2020各國煙火大秀登場

因為時差,全球多地在台灣時間清晨後陸續進入2020年。今年國際間雖然天災人禍不少,法國抗議退休金改制也持續罷工,但跨年煙火大秀都還是比照往年水準,讓眾人暫時放下煩心事,一起開心迎新。

更多新聞: 紐約跨年時代廣場擠百萬人!全球煙火秀一次看

作為亞洲跨年一柱擎天的壓軸大秀,杜拜的哈里發塔每年發功都讓人讚嘆油國豪氣萬丈。

比台北101還高半棟的哈里發塔,倒數前就已經七彩繽紛,煙火大噴發後,整支狼牙棒更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當然只有一塔獨發,有些虛、太單薄,一定要加碼水舞秀,才夠奢華夠氣派。

接棒跨年的莫斯科今年繼續走自己的路,煙火不跟人家比大趴,比的是情調,看的是莫斯科河的水天倒映,只是碰上史上最熱12月,跨年夜氣溫也不到零度,沒雪景,今年明顯欠一味。

倒是一整年因為黃背心和反年改而火氣大的法國人,罷工要罷,年還是要跨,香榭麗舍大道早早就擠爆人,等著看凱旋門炸成煙火爆炸頭。

凱旋門在燈光加持下宛如黃金門,而另一門德國的布萊登堡門,煙火8分鐘放好放滿,為跨年演唱會趴打頭陣。

歐陸放完換一海之隔的英國放,大笨鐘撤掉整修鷹架,今年神清氣爽地敲下2020年的第一響,附近的倫敦眼像是憋很久,瞬間就大爆發,摩天輪自己加上前後煙火1萬2千發一起噴,脫歐前的倫敦眼再一次成為烽火輪,閃瞎眾人的眼。

每年都是比氣長、拚持久的巴西跨年煙火,今年照舊尬第一,14分鐘的不間斷放炮,閃爆里約科帕卡巴海灘上空,數百萬人一起擠,嗨翻這南半球夏日的年度最大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白家綺、郭書瑤尬性感!辣翻桃園跨年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