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擔任娘家快閃店一日店長!分享回春秘訣現場瘋搶滴雞精成為人型立牌

NO.1女神白家綺今天與百貨公司擔任「娘家」品牌快閃店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分享她超美女神體態與氣色,白家綺說:「女人生小孩後坐月子是第二次回春的方法,自己就是靠著娘家存元堂滴雞精的秘訣來保養自己」,白家綺除此之外之前瘦身更需要滴雞精來補充營養,不然瘦下來臉會變瘦變凹,這也是瘦身後變得神采飛揚的女神秘訣,也因為這樣桃園跨年晚會跟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發》裡面超開尺度,都完美呈現性感指數破表,讓觀眾粉絲留下深刻印象。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娘家」品牌遭仿冒 民眾網購買到中國貨氣炸

白家綺說今年過年很特別公婆跟娘家一家子大概30人會一起圍爐,還說能讓大家品嚐白媽媽一手好菜自己也很開心,白家綺說:「白媽媽十分講究食材,每一樣食材都在不一樣的地方買,絕對是最好的,而且會用娘家滴雞精入菜,這樣不僅健康又好吃」,白家綺說自己過年就是負責當「金主」讓大家開心過年,自己也覺得「應該的」,也透露不知五位數紅包孝敬長輩,自己平常就有在包紅包,孝順的她幸福滿滿跟大家分享。

活動現場照片

白家綺還提到八個月兒子有滿滿的愛,為了他的來到更有意義,這次與藍迪兒童之家興建計畫盡一份心力,讓孩子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捐款$500

活動現場照片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食補提升免疫力!滴雞精快速補充能量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