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補提升免疫力!滴雞精快速補充能量又方便

防疫期間,民眾除了做好防疫之外,也開始尋求保健食品養身,而滴雞精因為食用方便又有滿滿的營養,成為不少消費者的首選。有業者看準防疫商機,也趁勢推出膠原蛋白和孕媽咪專屬的滴雞精,要讓忙碌的女性族群,在工作之餘也能備受呵護。

更多新聞: 看準茶飲市場 業者將蔘飲結合手搖搶商機

將剛溫熱過的滴雞精倒入碗中,看起來清澈而不油膩,但聞一聞,香濃的味道讓人精神一振。這一小碗滴雞精,可是嚴選無生長激素的土雞,再經過層層工法所萃取而成,營養滿分,讓懷孕的媽咪很放心。

疫情持續延燒,不少人為了提升免疫力,都會採取食補,而滴雞精的業者因此紛紛業績大幅成長兩成左右,就是看準保健商機,有業者針對不同族群推出不同配方的滴雞精,有孕婦專用,也有主打膠原蛋白,要搶攻女性美妍商機。

搶攻業績不手軟,各大品牌也都請來大咖代言,白蘭氏請來天后蔡依林代言產品,娘家滴雞精也派出女神白家綺應戰,還有歌王蕭敬騰代言的農純鄉,則是利用電商通路來彌補實體通路業績,大動作拚業績,搶攻防疫期間的食補商機。

(民視新聞/李昱禎、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白家綺擔任娘家快閃店一日店長!分享回春秘訣現場瘋搶滴雞精成為人型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