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寶傷後回歸主持《台灣百味》 阿諾送滴雞精補身

阿諾主持《台灣百味》拉主KEY,表現可圈可點,但搭檔雪寶因前陣子暈倒不甚摔裂下顎,只得告假兩個月休養,由於不能咀嚼,讓她身形消瘦不少,近日回歸主持,阿諾特別送上滴雞精讓她補身,不過送禮時阿諾不忘搞笑,立馬想偷A一包來喝喝。

更多新聞: 食補提升免疫力!滴雞精快速補充能量又方便

阿諾提到,「謝謝雪寶讓我好朋友阿霈(季欣霈)可以來代班一起主持,不過當下心裡還是覺得有點可惜,跟雪寶個人好不容易磨合了,她又去休假了,怎麼可以這樣,哈哈。」

雪寶表示自己因為受傷不能吃喝瘦了四公斤,阿諾馬上開玩笑說:「不吃不喝兩個月才瘦四公斤,那妳應該是骨頭重,希望妳不要太快把這四公斤補回來。」

雪寶與阿諾

不過阿諾也坦言自己前陣子春節回美國跟老公過年,放縱了一個月,也胖了兩、三公斤,年後第一次錄影,聽說雪寶瘦了讓她有點緊張,早上六點就起床敷臉,狂用瘦臉滾輪嚕自己的臉,希望在鏡頭前看起來不要太腫。

成為人妻一年多,媒體與粉絲都相當關心她與老公的「做人」進度,她笑說:「關你們什麼事啊!哈哈哈,其實我們雙方家長都沒有在問,連婆婆也沒在問,應該是現在的父母都比較開明,雖然一開始我們會滿想生的,但後來就還是放鬆一點,用順其自然的態度去面對。」

阿諾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