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禾剪去八年長髮重回八點檔 挑戰「1天連哭8場戲」
夏宇禾

藝人夏宇禾日前加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Gino在美國的前女友Carol,為此還將留了8年的長髮剪短,她一度捨不得,但看到大家好評不斷,自己也覺得開心。夏宇禾表示很開心睽違一年再加入八點檔的演出,只是太久沒講台語,一拿到劇本還頭痛很久,每天壓力都很大,不過敬業的她,也在確定角色並定裝後就開始看台語新聞、做功課,她說要慢慢把台語「撿回來」。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反派心機女大報應!開刀房拍戲「血漿作亂」NG連連

睽違一年再加入八點檔的夏宇禾,表示一回來拍戲就面臨大挑戰,第一場戲就要崩淚,夏宇禾說還有一天連哭8場,讓她直呼「Carol太慘了」,原來她飾演的角色「Carol」在美國生活時,發現有胃癌,導致她見到李文章(Gino飾演),都以淚洗臉,讓她笑說根本成了「多情城市的哭戲擔當」。

連續兩檔八點檔戲劇都飾演千金女的夏宇禾,為了讓角色有更大的區隔,還把頭髮剪短,她說自己很久沒剪短髮了,本來很擔心短髮會不習慣,沒想到身邊朋友更是好評連連,不僅如此,服裝上也有別以往要穿華麗的洋裝,這一次以美式休閒風格,常常牛仔褲加T-shirt,她說跟她私下打扮差不多,開心為此省了不少治裝費。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Gino顯赫身世曝光!外公開機械工廠 小舅是富士康資深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