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顯赫身世曝光!外公開機械工廠 小舅是富士康資深副總
翻攝自IG/gino.t

藝人Gino(本名蔡東威)因舞蹈比賽拿獎,以男團「K ONE」出道,Gino日前上節目談出道秘辛,意外揭露顯赫的機械世家背景。

更多新聞: 被爆「K ONE」時期吸毒!不忍了! Gino暴怒闢謠:不是第一次被栽贓

Gino透露,外公是台灣最早幾個開機械工廠的老闆之一,大舅舅在德國當總機械工程師,小舅舅則是富士康的資深副總,二舅舅在台灣也是機械界赫赫有名的人物。因此Gino也理所當然被家人認為應該好好讀書,畢業後從事相關產業。

Gino大學因家人期待念了機械工程學系,畢業後準備出國念書,但他因為當了歌手許慧欣第一張專輯的舞者被挖掘出道。

Gino曾為K-one成員,演出多部偶像劇,翻攝自YT

當Gino向家人宣布出道訊息,媽媽聽到當場落淚,幾個舅舅從各國緊急搭機回台召開「家族會議」。但Gino用一句說服家人,「我人生1/4都一直讓你們決定了,我希望現在能夠做一個我自己的決定。」

不過Gino的演藝路也曾從天堂掉到谷底,當時為了爭取外景主持,曾跟著一團人到中國演出,在哈爾濱跳松花江,當時氣溫超過零下三十幾度,跳下去當下彷彿一萬根針插在身上,瞬間無法思考、動作,好不容易上岸卻昏倒,幸好送醫撿回一條命。但Gino從未讓家人知道這些低潮。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又被亂報「K ONE時期吸毒」!Gino火大反擊:驗血驗尿隨時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