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亂報「K ONE時期吸毒」!Gino火大反擊:驗血驗尿隨時歡迎

從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藝人Gino,近年在戲劇、主持方面表現亮眼,優質形象也讓他成為婆媽界新一代「師奶殺手」。不過卻有中國媒體指稱「Gino在大紅時爆出『吸毒』風波」,讓他相當傻眼,發文澄清「從來沒碰過毒品」,更怒嗆「如果我得罪了誰,請直接跟我聯絡,不需要用這種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方式胡亂爆料」。

更多新聞: 被爆「K ONE」時期吸毒!不忍了! Gino暴怒闢謠:不是第一次被栽贓

Gino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被劈腿經驗,透露19歲時交了「校花級」女友,卻發現對方把小王帶回租屋處,小王還在深夜打電話向Gino嗆聲,讓他當下崩潰到蹲在地上痛哭,這段感情也因此劃下句點。

沒想到有中國媒體報導這段故事時,竟然提及「Gino在大紅時爆出『吸毒』風波」,讓Gino相當傻眼,在臉書發文反擊「又來了,到底是誰在亂報我吸毒!已經不是第一次,我也鄭重再澄清ㄧ次,我從來沒碰過毒品」。

Gino也無奈地說「如果我得罪了誰,請直接跟我聯絡,不需要用這種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方式胡亂爆料,讓我的家人誤會、難過」,更提到父母已經高齡70歲,還要接受這種沒有責任的謊言,讓他們相當心痛。Gino在文末再次強調,自己真的沒吸毒,驗血驗尿隨時歡迎,也希望網友們可以幫忙轉發澄清。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Gino顯赫身世曝光!外公開機械工廠 小舅是富士康資深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