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真可愛!《多情城市》兵家綺出招 兒子媳婦感情迅速加溫
(圖片擷取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頻道)

我的婆婆真可愛?俗話說遇到好老公是好運氣,遇到好婆婆才是福氣!在八點檔《多情城市》飾演「楊美鈴」的兵家綺,劇中對懷孕的媳婦何蓓蓓(飾演劉加純)疼愛有加,不只買餐點回家,還煮補湯給媳婦喝,完全把媳婦當自己女兒疼。更為了讓因有小孩才結婚的兒子和媳婦感情加溫,使出小招數讓觀眾笑喊「婆婆美鈴怎麼那麼可愛」!

更多新聞: 不一樣的「渣堯」!黃文星感謝老婆一路相挺 成影視歌全方位藝人 

兵家綺知道兒子Gino(飾演李文章)和媳婦何蓓蓓分床睡,一個睡沙發一個睡床,便突襲兩人房間,夫妻一聽到腳步聲慢慢從房外傳來,Gino趕緊衝上床假裝一起睡覺,沒想到被兵家綺抓個正著,知道夫妻兩人一定會趁她離開時又回復原狀,故意假裝關門又打開,讓Gino和何蓓蓓無奈只好一起睡。

(圖片擷取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頻道)

隔幾天兵家綺再出招,直接請人把沙發搬走,希望兩人可以好好培養感情。當Gino和何蓓蓓發現後驚訝大叫,夫妻兩人超有默契的反應,讓兵家綺笑說「不一起睡太可惜了」。

「章純CP」獲得觀眾好評(圖片來源:GINO Tsai 臉書)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

更多新聞: 《我的婆婆》完結篇收視破5!蘇晏霈、劉品言秀比基尼辣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