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白家綺爆乳深V大紅禮服走紅毯 開心揭曉肚中寶寶「是女娃」
藝人白家綺帶著4個月身孕登上紅毯。(圖/民視新聞)

藝人白家綺今年首度擔任金鐘獎主持,已有4個月身孕的她日前表示,若肚子裡的寶寶是女生,就將穿紅色禮服走紅毯。今晚金鐘紅毯一亮相,白家綺穿上一襲大紅開高衩禮服,展盡火辣好身材,她也開心地說:「she is a girl!」

更多新聞: Gino顯赫身世曝光!外公開機械工廠 小舅是富士康資深副總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藝人白家綺帶著4個月身孕,與同為第一階段典禮主持人的Gino登上紅毯,一襲大紅開高衩禮服,展盡火辣好身材。

白家綺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都很好奇我肚子裡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不然這樣好了~~~,明天金鐘紅毯來揭曉!如果是女生就穿紅色禮服,如果是男生就穿藍色禮服」。今晚穿上大紅開高衩禮服走紅毯的白家綺,受訪時正式對外宣布,「she is a girl!」揭曉肚裡寶寶是女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快樂孕婦! 白家綺誇老公是神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