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同框老公梁軒安 幸福肥放閃玩親親

藝人蕭淑慎走過吸毒風波,痛改前非,在去年和小14歲的老公梁軒安相戀結婚,成為幸福人妻,而她今天(11日)為了替老公創立的旅遊平台宣傳,小倆口首度同框親親大放閃!

更多新聞: 蕭淑慎老公一萬元債務糾紛 險成為詐欺犯

俏麗短髮,好久不見的蕭淑慎,為了替老公創立的旅遊商業平台宣傳,不只首次公開同框,還當眾玩親親,比起以往,明顯有些幸福肥,但剛剪短的髮型,卻還是讓人想起梁靜茹的《勇氣》。

跟當年一樣的清湯掛麵頭,更顯清純,不過即使保養不錯,相較昔日影中人,人腫了一大圈,不過,時間如果拉回2012年她吸毒假釋出獄時,體重一度達75公斤最驚人,但後來為了發片,剷肉24公斤,只是去年底婚後至今又略顯發胖。

41歲的蕭淑慎,和小她14歲的梁軒安,相戀一年,就不顧年齡、經濟狀況勇敢攜手一生。梁軒安說當時自己沒有錢,只有一台車,於是開UBER賺錢,就這樣載到了蕭淑慎,兩人也牽起緣份。

雖然不到30歲,但梁軒安卻有大志向,台上談起創業過程,一度講到哭,幸好真愛相伴,現在小倆口也積極「做人」,盼望有好消息。

而蕭淑慎歷經吸毒風波,痛改前非,終於找到真愛,雖然近年身材變化大,但看到她幸福神情,相信粉絲們都會為她開心。

(民視新聞/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復合後放閃 李朝永:地震時用棉被把周遊包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