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太陽曬恩愛 吳敦義、朱立倫PO妻照放閃

國民黨內有意角逐2020總統的吳敦義、朱立倫,今天不約而同在臉書上PO出跟太太的合照曬恩愛,搶搭情人節話題,吳敦義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談到2020,更強調自己「已經準備30年、準備最完整周全」,不過對此同樣想選總統的王金平不甘示弱,他說「我也準備齊全」,較勁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 親自下馬選2020?吳敦義:4、5月做決定

聽到記者提問,王金平回過頭揮了揮手,不打算跟黨主席吳敦義同框,他得先趕下一檔行程,王金平離開不到半小時,吳敦義就現身。

吳敦義和王金平都出席黨內立法實務研討會,儘管一前一後巧妙錯開,但共同話題可不少,尤其吳敦義更在廣播節目專訪中,高調談2020,更高呼自己已經備戰30年。

吳敦義提到「我是準備最長久最周全,而且每一個工作都有成績」,王金平也不甘示弱,說「我們對他表示敬佩,對我來講,我也準備齊全」。

選總統籌備期多長,也能隔空較勁,情人節這天,藍營幾位太陽之間的煙硝味依舊很濃,即將出發訪美的朱立倫在臉書上曬恩愛,PO出自己跟太太的背影,寫下「能一起牽手是情人,能一起買菜是家人」,愛意滿點,吳敦義也在粉絲團公開跟太太的陳年舊照,慶祝即將邁入結婚49週年。

情人節怎麼過,吳王朱各有安排,但就連討論多時的總統初選方式,如今也是各唱各的調,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忍不住在臉書上開轟,近來因總統初選,產生諸多爭議,不僅社會大眾搖頭,連我這國民黨員看了都覺得很煩,拜託不要再整天算計,不要打迷糊仗想左右逢源,成天瞎話一堆。

王金平表示,「都是愛這個黨,大家都是要謀求黨的團結。」吳敦義則認為,「難免會有一些有意願選總統的人,把過去的往事提出來一下而已,那是哪兩位提的我也不必講。」

表面上和和氣氣,言談間卻意有所指,在總統候選人還沒確定前,想要這幾位太陽不互相算計,恐怕很難。

(民視新聞/劉品薇、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吳敦義喻美中台桃園三結義 趙天麟:不倫不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