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擔任滴雞精一日店長 自爆記錯孕期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今(2)日擔任滴雞精一日店長,吸引不少粉絲搶拍照,原本就是傻大姐的她,不只懷孕初期不知情,在海中拍公益年曆,居然連懷孕週數都算錯,一開始甚至還吃錯食物,胖8公斤幾乎都胖在她身上,寶寶只有400多公克,幸好靠著食補,才養大肚裡的胎兒。

更多新聞: 大賣場選購母親節禮物 「這項」禮品最受青睞

白家綺挺著6個半月孕肚喜氣亮相,擔任滴雞精一日店長,她自曝懷孕初期都吃錯方式,不只全養到肉上,連週數都算錯。

白家綺說:「吃外食吃便當,確實沒有做好均衡營養,一開始都只養肉不養胎,我就想說應該要用滴雞精,來照顧寶寶的健康,所以那時候我就很認真,每天喝滴雞精,它現在有1050克了,就跟上個月產檢差了500多公克。」

幸好後來靠著正確食補,讓小肚臍一個月長大一倍,但肚子越來越明顯,白家綺工作也備感辛苦,因為肚子裡的寶寶,常常過動的讓她招架不住。

白家綺:「以他現在在我肚子裡面胎動的頻繁跟力道,我覺得他以後一定是小小運動員,我被他踢了一腳,踢得我頭昏眼花,我坐在洗手間休息了一下,才回去錄影現場,我說對不起瓜哥,我剛剛被踢了一腳,他說是誰踢你,我說是我兒子。」

白家綺化身成美人魚,透過身處充滿垃圾的海洋,呼籲大家注重海洋的環保議題,潛水13米的她,當時其實已經懷孕卻不知情,幸好沒有影響胎兒。

白家綺:「那時候有一點出血,後來整個孕期到目前也都很穩定,所以覺得他就是注定要來當我兒子,然後陪媽媽一起做公益。」

傻大姊白家綺肚子越來越大,雖然過年時也是工作滿檔,但接下來她將暫停演藝工作,安心養胎,要專心迎接「小肚臍」誕生。

(民視新聞/陳姵妡、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太犯規!白家綺剪去10年長髮 網友暴動:變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