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選購母親節禮物 「這項」禮品最受青睞

再過2星期就是母親節了,去媽媽們平常最喜歡逛的大賣場,挑選不用花大錢、實用和健康養生商品,肯定能收服媽媽的心。大賣場為了衝買氣,大方提供民眾試吃、試喝,也表示能迅速補充體力的雞精類商品,最受青睞,是今年送禮的新趨勢。

更多新聞: 犒賞母親禮物新選擇 刻面珍珠受青睞

不少民眾週末來逛大賣場採買日常用品,看到門口有雞精試喝活動,馬上湊過來、嘗鮮,雞精夠好喝,小朋友很捧場,一口氣喝光光。

大賣場辦雞精試喝活動,就是看準母親節禮品商機,尤其是民眾越來越講究養生健康概念,賣場還特別設立保健品專區,而小包裝方便攜帶,便利使用,又能迅速夠補充體力的保健品,最受到消費者青睞。

賣場公關張君鴻指出,「那基本上母親節剛好這時間也到來,希望媽媽因為雞精可以更多元氣,那可以更多的一些朝氣感,正規的還是以純正的雞精為主,那目前像滴雞精就是純正的雞肉去熬煮出來的,本身口感比較順,消費者比較容易接受,我們在母親節的部分覺得說是送禮最好的推薦。」

母親節還有2個星期,不少人已經開始挑選母親節禮物,來大賣場採買,就是因為要符合媽媽平常省的原則!要送禮送到媽媽的心坎裡不簡單,得用心挑選。

大賣場業者看好母親節檔期保健品商機,預估預估4到5月整體業績會成長10到20%以上。

(民視新聞/王秋燕、鐘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搶母親節商機 家電、餐廳、飯店業各出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