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雯、鍾采穎合唱《阿嬤的話》胡瓜、白家綺泛淚

民視週六晚間八點專業歌唱競技節目,《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青少年組賽事,上週排名第四的張羽靚,賽後歌唱老師馬上叫她去喝蒜頭雞湯補充熱量,增加抵抗力。

更多新聞: 太犯規!白家綺剪去10年長髮 網友暴動:變大學生

本週張羽靚選了《愛情的味》,這首歌是老師幫她挑選的,希望能用這首歌拿到至少第二名。

嘉義美少女張家瑜跟張羽靚一樣仍被病魔糾纏著,導致聲音一直出不來,進而沒有表現好,覺得自責。經過上週比賽,終於知道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所以開始減少喝冰飲和吃冰棒,改喝溫開水。有別以前多選擇謝金燕的舞曲應賽,張家瑜這次選唱偶像蔡依林的歌曲《日不落》。

胡瓜、白家綺、鍾采穎、張家瑜、許芷芸、張羽靚


上週第二名的鍾采穎,覺得芷芸的表演很亮眼,好像整個舞台都是她的,也連帶想要增加自己的自信;本週鍾采穎選唱《阿嬤的話》技驚全場,還與金曲歌后曹雅雯合唱,讓主持人胡瓜、白家綺都哭了。評審長丁曉雯也表示,她在兩人的合唱中,看到了樂壇的世代傳承,感動到不能自己。

上週的冠軍許芷芸,本週選了黃乙玲的《攏是為著你》 而這首歌也非許芷芸的典型歌路,之所以會選這首歌,是因為之前丁曉雯一直希望芷芸能挑戰慢的抒情歌,可是,以前的賽制是一不小心就會被淘汰,所以她一直不敢挑戰不擅長的歌路。而由於新賽制是積分賽,許芷芸終於鼓起勇氣挑戰。

青少年組積分賽,10週內分數累計最高者,可得到10萬元獎金。

------

青少年組賽事內容,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更多新聞: 白家綺擔任滴雞精一日店長 自爆記錯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