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募包做公益 白家綺響應做愛心

熱心做公益的藝人黃子佼,向演藝圈22位女神募集包包,讓藝術家彩繪,再進行義賣做公益,幫助罕病「神經纖維瘤症候群」患者,包含張小燕、名模林志玲、歌手張清芳以及八點檔女神白家綺都捐出愛包,盡一份心力,帶您來看看包包彩繪後的模樣!

更多新聞: 白家綺懷胎九月驚喜慶生 吳東諺:怕把你嚇到生了

優美現代舞為展覽揭開序幕,平常熱心公益的黃子佼,這回獨挑大樑策展,向演藝圈中戲劇、主持、歌唱等領域的22位女神募集包包,交由藝術家創作,要為罕見疾病「神經纖維瘤症候群」的患者打氣,募款作公益。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捐出白色和灰色的包包做公益,上面的可愛圖像,就是由黃子佼女友孟耿如親手繪製,別具意義,22位女星中,包含張清芳、林志玲、許瑋甯、SHE、李毓芬等人都捐出貴重名牌包,已經在準備公益畫展的八點檔女神白家綺,同樣做愛心不落人後!

女神用過的包包,經過彩繪變得獨一無二,黃子佼也希望透過「打包女神」做公益,讓罕見疾病患者能夠度過溫暖的耶誕節!(民視新聞陳奎宏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人美心也美!白家綺畫展開幕 收入全捐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