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癌病友白白上直播節目 下一秒看到「她」驚呆了

藝人白家綺平時就很熱心公益,最近除了開畫展義賣之外,那怕拍戲很忙碌,但還是抽出時間現身網路直播節目,為的是給一名年僅21歲的骨癌病友白白驚喜鼓勵,不知情的白白突然看到偶像現身,還送他小禮物,驚喜感動到當場掉淚!

更多新聞: 黃子佼募包做公益 白家綺響應做愛心

頂小平頭接受直播節目專訪,癌症患者白白,侃侃而談抗癌過程,但下一秒,突然有驚喜,白白不可自信,眼前景象,因為她的偶像白家綺突然現身節目現場。

原本只要錄影打氣就可以,但熱心公益的白家綺,因為受到白白故事所感動,決定排出空檔親自現身,原來患者白白今年才21歲,就罹患罕見骨癌,這麼年輕卻飽受病痛折磨,今年9月剛做完療程,決定將故事分享給大家。

一得知白白的偶像是白家綺,讓製作單位決定讓白白驚喜一下,送上小禮物,還有簽名月曆,人美心美的白家綺用行動鼓勵患者,活出更陽光的人生。(民視新聞王暐婷、郭南宏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和粉絲慶中秋! 白家綺、王建復、蘇晏霈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