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粉絲慶中秋! 白家綺、王建復、蘇晏霈見面會

中秋節前夕,8點檔女神白家綺,和藝人王建復以及蘇晏霈,一起來到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儘管天氣炎熱,但是粉絲群依舊提早2小時就在艷陽下舉牌等待,一見到偶像本尊,還近距離玩遊戲,都興奮不已,尤其王建復和蘇晏霈還親自餵粉絲喝健康食品,舉動讓粉絲實在害羞。

更多新聞: 白家綺懷胎九月驚喜慶生 吳東諺:怕把你嚇到生了

女神白家綺一現身,全場尖叫歡呼,不過同台的蘇晏霈,也拜託主持人給個女神稱號。開心跟大家揮揮手,原來,高雄是蘇晏霈的主場,因為她是正港ㄟ高雄人。

難得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為了要目睹3位大咖藝人,粉絲早在2小時前,在艷陽下舉海報等待,甚至有小小粉絲衝上台,和白家綺玩遊戲。還有粉絲搶著要上台,只是為了要親口跟王建復說「生日快樂」。

受到粉絲的祝福,王建復超窩心,但接著,更親密的,還有餵粉絲喝健康食品,王建復和女粉絲,玩起交杯酒,蘇晏霈也親手為新手爸爸服務,白家綺更一時口誤,讓粉絲好害羞。

藝人粉絲玩得很嗨,這回難得跑來高雄衝人氣,民視董事長也親自出席,上台力挺!

加上前一晚金鐘獎頒獎典禮,民視獲得多項獎項,前輩游安順、蔡振南都獲獎,更是感動!

3位8點檔一線演員,齊聚同台高雄,近距離和粉絲玩得不亦樂乎,也讓粉絲更期待,下回偶像們何時再來。

娘家嚴選品牌到大樂大利百貨提早和粉絲賀中秋,粉絲提早二個小時等候,讓三人非常感動,開心和粉絲玩娘家拳,大放送自家保健產品。

(民視新聞/阿布斯、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骨癌病友白白上直播節目 下一秒看到「她」驚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