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燦與陳謙文成「一日爸爸」 率認養兒童赴樂園遊玩

藝人王燦和陳謙文,愛心不落人後,兩個人連續四年資助史瓦濟蘭的小朋友,認養小孩,選在耶誕節前夕,帶著4位史瓦濟蘭的小朋友到兒童新樂園玩,還送耶誕節禮物,讓小朋友們玩得非常開心,直說是好感動的一天。

更多新聞: 剃頭拍反毒電影!王燦詮釋毒蟲演技精湛

四位來自史瓦濟蘭的小朋友,一到遊樂園門口,興奮表情全寫在臉上,還有王燦和陳謙文兩位愛心大使陪玩,每一樣遊樂設施都要玩一遍,從海盜船再到自由落體,不只小朋友緊張到緊閉眼睛、尖叫,王燦和陳謙文更是嚇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笑說自己膽量還比小朋友小,王燦和陳謙文擔任愛心大使4年,每年認養2位小孩,也都會特別撥空和小朋友見面。

王燦表示,「剛才坐後面海盜船一直尖叫,所以其實來到這邊兒童樂園,提早過耶誕節以外,我們去掉自己紳士包袱,反正我們處處都是愛。」陳謙文則說,這些孩子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他們在非洲,其實如大家所想,過得非常得辛苦,連活下去的機會可能都很渺茫。因此這次不只陪玩,也帶了耶誕禮物,要和他們一起提前歡度耶誕節。

(民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李又汝打工遇壞老闆 被逼遺棄病重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