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智仁慈善音樂會 罕病合唱團受邀演出

台灣歌謠創作家鄭智仁,連續9年舉辦「美麗的高雄」慈善音樂會,這次還邀請罕病天籟合唱團一同演出,用音樂呈現對社會弱勢團體的關懷。

更多新聞: 「讓春天帶來希望」鄭智仁創作盼撫慰人心

這首台語文專家簡櫻汝的詩篇,由台灣歌謠創作家鄭智仁譜寫成曲,唱出對高雄土地濃濃的感情。

一連4首新作,不只有對土地的依戀,還有對人文的關懷,連續9年舉辦的「美麗的高雄」慈善音樂會,23日下午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還邀請罕病天籟合唱團一同演出。

台灣歌謠創作家鄭智仁:「利用這個音樂會來關心社會,關心公益、關心弱勢團體,我們要去追求在這塊土地上,身為一個台灣人的價值。」

鄭智仁從事台灣歌謠創作已有十年,他的創作不但獲得金曲獎肯定,更反映台灣脈動。音樂會以「支持弱勢,關懷社群」為主軸,讓不少樂迷聽了大為感動。

音樂會上所演唱的歌曲,都是鄭智仁譜曲,將音樂結合公益,傳達出對這塊土地深深的愛與關懷。(民視新聞呂鎌顯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慈善10年不斷 鄭智仁音樂會9/30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