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玩元旦!總統府升旗首創「公益市集」

2018年倒數計時,明年(2018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將加入了許多創意元素,像是首度跟公益市集合作,民眾只要憑捐款收據就可以換到免費早餐,另外世大運金牌選手也會跟國軍弟兄一起領唱國歌,而為了貼近年輕族群,這回也特地邀請年輕表演樂團來助陣,希望以充滿活力的音樂會帶民眾一同迎向2018。

更多新聞: 西螺文創市集租約到期 重新招標起爭議

迎接2018倒數兩週,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的第二個府前升旗典禮,活動主題將以音樂會的方式呈現。去年總統府元旦升旗,首度找來DJ暖場,不過今年改走文青風格,民眾聽音樂,還可以逛公益市集。

元旦升旗策展專案經理陳幼軒提到,「這次是以你過去一年,曾經捐助給社福團體的收據,做為交換憑證,透過這些優秀廠商,給你的小小肯定,希望你在未來的一年,能夠繼續把善意傳遞給更多人,這是這次市集最主要的核心。」

搭上今年的世大運熱潮,總統府也特別邀請世大運金牌選手,以及中華男足,跟國軍弟兄一同領唱國歌,另外三大名校建中、北一女、中山女高樂儀旗隊,也將首度同台接力演出,而為了貼近年輕族群,總統府也特地請來人氣創作樂團木眼鏡、孩子王還有放客兄弟。

新年新氣象,從去年的DJ派對,到今年的文化市集,總統府不僅拉近跟民眾的距離,也更有創意。

(民視新聞/劉品薇、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元旦升旗音樂會演出 黑蝙蝠溜冰隊搶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