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音樂會演出  黑蝙蝠溜冰隊搶先曝光

2017進入倒數尾聲,2018年元旦的重頭戲,就是總統府的「2018幸福共好」升旗音樂會,包括北一女、建中、中山女中的樂儀旗隊,以及三軍樂儀隊的演出,另外還有黑蝙蝠溜冰隊帶來的直排輪舞演出,成員中還有9歲和12歲的小小溜冰好手,今天在總統府搶先曝光。

更多新聞: 迎元旦曙光預演 花蓮F-16戰機升空

穿上直排輪、秀出精湛舞技,黑蝙蝠溜冰隊將在元旦升旗音樂會中,帶來「我的輪舞時代」表演,屆時還有來自全台各地180多位溜冰好手,一起進行溜冰接龍,其中還包括9歲和12歲的小小溜冰高手。

年僅12歲的蔡傑丞和郭彥岑,為了元旦表演,兩個多月來日以繼夜的練習,就是為了完美的演出。有鑒於2017世大運的直排輪項目,我國選手表現亮眼,因此首度在元旦升旗表演,以直排輪結合流行音樂,帶來跨時代的直排輪舞演出。

除了我的輪舞時代直排輪演出,元旦總統府升旗音樂會民眾進場後,會先看到「升起心願你我共好」地景藝術裝置,接著北一女、建中、中山女中樂儀旗隊表演,以及地景藝術排字2018,接續三軍樂儀隊演出,在國歌領唱、升旗典禮後,再以元氣早餐音樂會,為活動畫下句點。精彩的節目,在跨年倒數中等著登場。

(民視新聞/陳尹柔、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創意玩元旦!總統府升旗首創「公益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