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春天帶來希望」鄭智仁創作盼撫慰人心

就在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之際,台灣鄉土音樂家鄭智仁在3月居家隔離時,創作了一首「讓春天帶來希望」,希望以音樂撫慰人心,他今天帶著合唱團進錄音室,希望藉由網路推廣,以優美的弦律療癒人心。

更多新聞: 鄭智仁慈善音樂會 罕病合唱團受邀演出

戴口罩進錄音室,台灣鄉土音樂家鄭智仁跟彰化雲雀美聲合唱團,一起唱出優美的弦律療癒人心。

鄭智仁說:「雖然我們不知道這個疫情什麼時候結束,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的音樂能夠撫慰人心。」

鄭智仁1951年出生在彰化二水,是國內細胞學、生殖醫學專家,他的作品充滿對台灣的關懷。

正當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之際,鄭智仁寫下這首「讓春天帶來希望」的歌曲,除了為世人祈福,也向堅守崗位,站在第一線付出奉獻的醫護人員致敬,曲子發表後,獲得不少共嗚,像是有科技公司就提供專業的錄音室。

音樂總監劉聖賢表示:「之後在行銷的部分,可能我們目前先暫時透過網路,以樂譜的形式讓大家能夠口耳相傳。」

祈禱疫情早日遠去,讓人們恢復平靜美好的生活,這首曲子有中文版,也有英文版,音樂無弗屆,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讓更多人聽到台灣當代好音樂。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鄧山田、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慈善10年不斷 鄭智仁音樂會9/30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