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智仁表達對土地關懷 音樂會高雄登場

台灣歌謠創作家鄭智仁,連續11年舉辦「美麗的高雄」慈善音樂會,這次受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邀請,在戶外廣場舉行,讓表演者更加有挑戰性,除了要為921大地震20週年祈福外,更要表達對土地的愛與關懷,給台灣正能量。

更多新聞: 「讓春天帶來希望」鄭智仁創作盼撫慰人心

小朋友合唱的歌曲,清新如天籟般歌聲,打動人心,由台灣歌謠創作家鄭智仁,一邊彈琴一邊歌唱,搭配美麗的女演唱者,以及豎琴夥伴的演出,讓表演更添亮點!

這場美麗的高雄慈善音樂會,舉辦第11年,呈現鄭智仁多首經典曲目,這次受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邀請,在戶外廣場舉行,除了為921大地震20週年一起祈福,更要表達愛與關懷。

鄭智仁表示,「在我們台灣這塊土地發生的悲傷,希望台灣人都能夠記得這個痛,大家共同來為這塊土地打拼,希望能夠表現這個時代,對這塊土地的感恩和愛。」

表演者紀小姐說:「因為是合唱有一些挑戰,怕我們的聲音可能會散出去,可是我覺得鄭醫師的歌很溫暖,希望散出去的時候跟現場的觀眾,可以有互動可以一起唱。」

音樂會首次在戶外舉辦,讓表演更多了挑戰性,其實鄭智仁的創作,不但獲得金曲獎肯定,更唱出對土地的情感,音樂會都以關懷弱勢為主軸,不少民眾是年年都參與,相當感動。

觀眾朋友輕鬆的在夕陽星空下,享受視覺饗宴,所有歌曲創作,來自鄭智仁對土地的愛,將音樂結合公益,撫慰人心,期待給台灣更多正能量。

(民視新聞/呂鎌顯、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鼓勵病患勇敢抗癌!長笛演奏家楊艾琳辦慈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