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樂團溫暖獻唱親子園遊會 艾成自爆「該生小孩了」

寒冬送暖,鳳凰藝人獻愛心不遺餘力,在宜蘭縣活力關懷協會邀請下,藝人蘇晏霈、江俊翰以及北七樂團,今天(12/17)來到宜蘭羅東的親子園遊會熱力開唱,園遊會義賣所得也將捐助給創世基金會。

更多新聞: 北七樂團為農博獻唱《永遠》 觀眾嗨翻

正忙於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拍攝的蘇晏霈,覺得自己平常時間都專注在拍戲工作上,只要有機會就一定會身體力行,用行動來行善,並表示在付出之後,「自己的心就會感覺到溫暖」。一同出席的江俊翰也認為,如果讓人間都充滿了愛與關懷,我們的社會、世界就會更加美好。

而「北七樂團」主唱艾成,卯足勁飆歌,讓在寒冬低溫中看表演的現場民眾沸騰起來,尤其台下小朋友們還跳上舞台,台上台下互動非常愉快。回到後台艾成就被鼓手團員何豪傑開玩笑說看起來很小孩緣,沒想到艾成竟自己接話「該生小孩了」。但不知是不是發現說錯話,馬上改口說,這幾年在活動場合發現自己很受小朋友歡迎,自己對小孩子也愈來愈喜愛了。艾成的另一半王瞳也表示,能看到每個來現場的民眾與北七樂團又唱又跳,度過一個充滿愛心與開心的假日,就覺得喜樂。(民視新聞網)

更多新聞: 演藝、餐廳忙出心得 艾成成功甩肉拚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