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樂團為農博獻唱《永遠》 觀眾嗨翻

去年(2017年)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時,北七樂團就曾為農博獻唱,今年(2018年)農博正式開幕,北七樂團當然不缺席,情侶檔王瞳、艾成,一人彈琴一人唱歌,加上鼓手何豪傑一起炒熱氣氛,現場嗨到最高點,當他們唱到電視電影主題曲《永遠》,更是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更多新聞: 北七樂團受邀扶輪社表演 王瞳偕男友共出席

北七樂團主唱艾成在台上熱力開唱,時而深情,時而奔放,加上扭腰擺臀的肢體語言,炒熱「桃園農業博覽會」現場氣氛,鼓手何豪傑更直接下台和觀眾合唱。

年底即將發片的「北七樂團」,一連帶來好幾首歌曲,其中唱到電視電影主題曲《永遠》,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跟著揮手、打節拍,滿溢著感動氣氛,不過下一秒,台上的妙語如珠,又逗得底下觀眾哈哈笑。

北七樂團鍵盤手王瞳表示,「農博辦的季節非常好,因為剛好是這個春天的感覺,不會太熱(又不會太冷),然後有太陽,然後微風徐徐的吹來感覺非常舒服。」

KEYBORD手王瞳大力稱讚農博,還邀請民眾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北七樂團也笑說,去年桃園農博試營運,他們就曾經參與、獻唱,今年再來,當然也希望以後「年年都來」,和農博一起辦到老、唱到老。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北七樂團前進羅東 隊員響應捐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