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樂團為新專輯熱身 新MV邀死忠粉一同入鏡

由何豪傑、艾成、王瞳、大雄和樂咖組成的搖滾團體「北七樂團」,在2014年發行迷你專輯《愛。Rock。永遠》後,睽違了三年終於將在年底迎接新專輯的到來,而為了要替新專輯的歌曲《鬥陣做夢》拍攝MV,北七樂團將演唱舞台搬到了林口的民視大樓,也邀請到了忠實粉絲們一同入鏡,來見證樂團脫胎換骨重生的一刻。

更多新聞: 北七樂團為農博獻唱《永遠》 觀眾嗨翻

這次新專輯的主題「再搖滾一次」,邀請到了過去曾與信樂團合作,更拿過葛萊美獎的白金音樂製作人司徒松,嘗試了與過去不同的新式歐美曲風,更對每一位團員的表現都要求完美,每個人也因此得以在音樂演出上進行了徹底的改造,讓等待了三年再出發的音樂夢,顯得更加耀眼。

除了在歌藝和音樂上有顯著的進步,北七樂團所有成員們也是在外表上努力下了功夫:除了主唱艾成靠著控制飲食與認真運動,從90公斤瘦到了70公斤左右。甩肉22公斤以外,所有團員在發片前更是減了總共將近40公斤。艾成表示非常感謝女友與團員們陪他一起運動與吃得健康,效果之成功讓王瞳都開玩笑自己像有了一位新男友。

而在服裝搭配上,搭配MV拍攝,團員們身上充滿拼貼裝飾,融合兩種風格的不對稱設計也是請設計師精心打造,要價不斐,象徵了人生在不同階段場合扮演的各種角色。北七樂團的新專輯預定將於年底推出,收錄六首全新曲目,每一首作品都透露團員們對音樂追求完美,絕不放棄的熱忱,也放眼明年的金曲獎,希望到時候能夠獲得青睞,在銷售與口碑上都拿下好成績。(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七樂團」開直播節目!邀傅子純大啖美食聊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