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外表下的柔軟內心」北七樂團公益募款助憨兒

北七樂團,雖然風格搖滾,但每個團員都相當有愛心,繼擔任創世基金會的代言人,最新北七樂團,到育成基金會,陪喜憨兒拍形象照,希望幫助憨兒募款培訓經費,讓他們能夠學習一技之長,在社會上立足!

更多新聞: 啟智中心募款還差800萬 創辦人:拜託救病童

北七樂團和憨兒開心唱歌,熱心公益的北七樂團,這回換上憨兒制服,來到育成基金會拍形象照,希望能助憨兒一臂之力,籌措培訓經費。

藝人王瞳:「其實台灣各個角落,其實基金會都在進很大的心力,很辛苦,每一步都走的非常艱辛。」

藝人何豪傑:「這個社會充滿愛之後,我相信國家會越來越強,所以我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助弱勢團體。」

王瞳最近演出新戲《微笑。淚》,劇情就是相關題材,劇中演出搖滾龐克風格,叛逆的樂團主唱,同時也是身心障礙者的妹妹,因此也對身障者多一份感觸,此劇用「愛」貫穿,也希望喚醒大眾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懷;而整個北七樂團,更是公益活動的常客。

北七樂團就曾為了植物人寫歌,擔任多年創世的代言人,現在他們也將協助喜憨兒籌善款,學習一技之長,能夠自力更生,也希望呼籲更多民眾關懷身障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義賣狗娃娃滯銷 憨兒難過:是不是我做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