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喜憨兒烘焙做公益送愛 Hebe:我得到的更多

氣質空靈的藝人田馥甄,為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募集餐盒」拍廣告還站台宣傳,只是她這個月底,就要滿35歲,SHE兩位姐妹淘都已經結婚,讓她被封「黃金剩女」,被問哪時想結婚,讓她變臉秒回「不是想要就有」。

更多新聞: 直播主賣茶葉做公益 募款80萬捐新車

空靈女神田馥甄,陪喜憨兒烘焙做公益,提倡送愛到偏鄉募款,悠遊卡公司也加入一起做愛心,但Hebe說,其實從喜憨兒身上,獲得更多!

Hebe坦言,自己不是隨時隨地都自信滿滿,看到喜憨兒真摯眼神和耐心,讓她超感動,不過從耶誕節後,就神隱一陣子的她,原來..

感冒拖了兩周,讓粉絲都很擔心她,但粉絲更擔心,她的兩位好姐妹Selina和Ella都已經結婚了,即將滿35歲的她還在當「黃金剩女」欸!

緋聞鮮少的Hebe,想變人妻恐怕還有得等。倒是看到她俏皮陪喜憨兒做甜點,愛心滿滿,不管男女粉絲相信都覺得「戀愛了」。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搖滾外表下的柔軟內心」北七樂團公益募款助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