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狗娃娃滯銷 憨兒難過:是不是我做的不好?

桃園的「仁友愛心家園」,原本舉辦了「百元狗娃娃」愛心義賣活動,但開賣至今銷量只有15%,讓憨兒難過的問「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好」,也憂心籌不到家園重建經費,得要流落街頭,不過狗娃娃滯銷的消息一出,許多熱心民眾都來電詢問,這才讓憨兒們破涕為笑。

更多新聞: 憨兒、身障者進駐大樓遭拒!社團盼社會局硬起來

抱著裝飾完成的狗娃娃,又抱又親,再細心裝進透明盒裡,憨兒一隻一隻包裝,動作雖慢,卻也裝進好多好多的愛。

仁友愛心家園企劃張鑑欣指出,位在桃園大溪的仁友愛心家園,因為家園租約快要到期了,所以在桃園新屋另外購置一塊土地,目前正積極籌募重建家園的經費。

仁友愛心家園企劃張鑑欣

原本準備了兩千組的百元狗娃娃義賣,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籌到重建經費,但是因為沒有宣傳的管道,三月底開賣至今,只賣出300組娃娃,讓憨兒好難過,邊掉眼淚邊問「是不是我做的不好?」消息一出,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立刻在臉書上宣布,剩下的800隻娃娃,他全包了!

除了館長,好多網友也想來做愛心,一早要購買娃娃的電話響個不停,雖然這次的原料已經用完,園方未來還會再規劃新的「手作娃娃」義賣活動,希望這樣的愛心不只有「曇花一現」,未來憨兒還能繼續用雙手,建立自己的家園。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捐助愛文芒果義賣 屏東農民5年愛心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