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世界地球日 桃園農博園區闢三新場館

週日(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適逢桃園市政府農業博覽會期間,農博園區特別規劃了永續專區,總共有3個新場館,包括「探索生活」、「溫室饗宴」、「環保再生」,除了將廢棄物製作成生活用品外,還利用綠色智能種植了許多生活食材,以及療癒花園,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觀。

更多新聞: 地球日50周年遇疫情 各國城市野生動物出沒

民眾頂著大太陽,大包小包就像郊遊一樣,迫不及待都想快點進入這個「探索生活館」一探究竟,原來這裡是為了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特別規劃的新場館。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期間,適逢世界地球日,園區特別在這天規劃環境永續專區,裡面一共分為3個展館,包括「探索生活」、「溫室饗宴」、「環保再生」。

除了讓民眾看看,如何把回收物經過循環,作為建構材料外,還利用廢棄貨櫃打造展館,並且使用綠色智能環控系統,種植了許多生活食材。

鄭文燦認為,桃園市做為一個台灣生產工業的聚落,理應做一隻環保領頭羊,除了維護桃園生態環境,也希望全台都可以一起響應,將環保觀念傳遞給民眾。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地球日舉辦蔬食無痕野餐活動 唐美雲現身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