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博「法國日」  香檳免費喝到飽!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首週的「荷蘭主題」大受好評,法國日也在週六(14日)接棒開場,現場除了有免費法國乳酪試吃,法國酒試喝,還請來法國知名DJ及名聲樂家,在百坪薰衣草花海中,現場演出,希望來「農博」的遊客,不用搭飛機,就像到了法國。

更多新聞: 桃園農博DIY 機器暴龍照光就動起來

法國籍知名DJ,以融合台灣元素的電音舞曲,為桃園農業博覽會「法國日」揭開序幕,熱情節奏感染現場民眾,連小朋友都忍不住握著小拳頭,跳起舞來。

除了電音舞曲,還有法國男聲樂家,演唱法式浪漫歌劇,讓民眾在百坪薰衣草花海中,聽得如癡如醉,彷彿真的置身法國鄉間。

桃園秘書處處長顏子傑:「現場還有法國的馬卡龍磅蛋糕,及法國乳酪試吃的活動,歡迎各位全國的朋友,可以到桃園農業博覽會的國際友好專區,用坐飛機就可以體驗法國的風情、法國的浪漫。」

有聽有玩還有拿,為期一個星期的法國周,在這天揭開序幕,現場還有經典法式甜點,布置成「馬卡龍塔」,讓民眾親嚐法國味,另外還有濃郁法國乳酪,大塊大塊免費吃。

價格不斐的香檳,通通免費喝到飽,桃園農博「法國日」,要帶民眾一起飛越九千公里的距離,感受法國味。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4/22世界地球日 桃園農博園區闢三新場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