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餐廳忙出心得 艾成成功甩肉拚回本

藝人艾成不僅演藝事業成功,開大馬美食餐廳快滿1年,也幾乎快打平成本。不管站櫃台點餐或是收碗筷,甚至連內場備料,艾成通通能一手包辦,平常在餐廳,幾乎可以用親力親為來形容艾成,也讓他成功甩肉,從90公斤,飆瘦超過20公斤,維持好體態。

更多新聞: 八七樂團發行新單曲 韓國瑜錄影片獻祝福

大聲叫賣「正宗海南雞飯」,這個美食叫賣哥看起來好眼熟,好多人搶著拍照,原來是艾成。

粉絲顧客:「看到然後有一點嚇到,看見艾成本尊,就跟他合照。」

.藝人艾成:「你怎麼會認識我?」

粉絲顧客:「就看新兵日記」

.藝人艾成:「真的很謝謝你,我現在的樣子跟當年一樣嗎?」

粉絲顧客:「差不多!」

.藝人艾成:「差不多?你應該要說更帥。」

就算是初次見面的顧客,艾成就是有辦法,迅速跟顧客打成一片。餐廳即將開滿一年,艾老闆超有心得。

藝人艾成:「我們快1年已經快有損平的現象,已經算很成功的起步。」

不管是送餐、解說餐點內容,就連收碗筷等外場工作,艾成都一肩扛。

甚至內場備料也完全難不倒他,三兩下,就把餐點一一做好,動作上手又熟練。開餐廳總是親力親為,艾成靠著多動,維持好體態,跟圓滾滾身材Say Goodbye,意外變結實。

不管開餐廳,還是舞台表演,艾成幾乎做什麼、像什麼,還要把更多大馬家鄉味,在台灣發揚光大。

(民視新聞/曾偉旻、呂炯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七樂團溫暖獻唱親子園遊會 艾成自爆「該生小孩了」